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3动态浏览次数:111

10月13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致远楼301开展 “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向从武同志出席并主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移动端长师信息服务缴纳10月份党费。

随后,向从武同志领学习近平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从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阐释了“四大职能”的职责定位、“四最一中枢”的特殊地位、“五个坚持”的丰富内涵,要求办公室人员要坚持学习为本、实践为重、严实为本,真正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服务保障。

卢鸣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肖恒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政治理论系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纪录片《共和国符号》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