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深入龙桥街道麻磊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动态浏览次数:1499

2019年11月6日,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龙桥街道麻磊村贫困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扶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统战部长周凯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时许,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达麻磊村委会便民服务中心。虽天公不作美,仍下着毛毛细雨,但并没有妨碍活动开展。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徒步10余分钟,来到低保户王德国的红薯地里帮助挖红薯。因王德国家缺少劳动力,今年种植红薯的面积较大,对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帮助非常高兴。大家分工协作、轮番上阵,一锄一锄的挖,一个红薯一个红薯的抹,看到硕大的红薯,满脸都堆满了笑容。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政策,现场购买了建卡贫困户家的红薯400斤、土鸡8只、鸡蛋200余个,总价值达1500余元。

活动结束后,黄书记还看望慰问了学校驻麻磊村扶贫第一书记黄兴国同志,详细了解其在扶贫一线的生活、工作情况,勉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驻村第一书记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