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念册】二级学院送给毕业生的暖心礼物

发布者:记者站编辑组发布时间:2020-06-16动态浏览次数:395

2020年的夏天,迎来了一场不平凡的毕业季。在毕业学子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各二级学院精心设计,暖心安排,用心用情为毕业生们准备毕业礼物,每一份礼物都承载着师长的殷殷祝福,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机器人工程学院为毕业生们定制的“机器人U盘”  

机器人工程学院为每位毕业生特别定制了“团小卓机器人U,蕴含着该院的院训规矩规格,铸就卓越,学院老师们希望毕业学子牢记院训,弘扬机器人工程学院不甘人后、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该院党总支书记黄江波在毕业祝福中说道:“无论大家前往何处,机器人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大家抱着一颗爱国的心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用工匠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慢慢成长、壮大、辉煌。”

传媒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特制优盘(左)和专属刻章(右)

传媒学院精心准备了主题为“忆影·忆甜·忆刻”的毕业礼物。“忆影”是为每位毕业生特制的一张班级“云相册”,将全班同学的照片都拼在一张“云毕业照”中,弥补大家因为疫情不能拍摄毕业合影的遗憾。“忆甜”是与专业相关的相机模型优盘,优盘里存有个人学士服“云照片”,以及该院为毕业生制作的“云”毕业晚会视频——“毕业晚会在哪里”。“忆刻”是一个专属印章,印有每位学子的班级和名字以及寄语“心藏火光,不惧远方”,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做一个勇者,面对未来可以心中有光、勇往直前。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1班的全体同学为毕业代班送视频祝福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1班的同学们为即将毕业的“代班”送上了“云合唱”。受疫情影响,该班同学没能当面为学长学姐说一句毕业快乐,在班委的组织下,全班同学一起完成了线上云合唱《你曾是少年》。从策划到拍摄制作,历时17天的时间,全班同学完成了70多条视频、40多条音频,形式新颖活泼,收到祝福的毕业生们直呼感动。

外国语学院为毕业生们特别定制的院徽

外国语学院暖心为毕业生准备了特别定制的院徽,院徽由该院老师亲自设计,采用浮雕的样式将“外国语学院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和学校校徽刻在徽章上,1981代表着外国语学院的前身外语系建立的时间。小小的徽章,设计得别出心裁蕴藏了老师对于这份礼物的用心和对毕业生美好未来的祝愿。同时,该院还为毕业生拍摄毕业照并赠送毕业合照,纪念美好的大学生活。毕业生们也知恩感恩,集体捐赠帐篷给学院,情意满满。

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雏鹰终究要翱翔蓝天。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都是母校的不舍与祝福,少年乘风起,踏浪行远方”,祝福长师学子都能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记者:马梦莹 姚爽 陈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