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0-06-19动态浏览次数:421

寄语长江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同学

  

当南苑的格桑花荡起柔波,当北苑的黄桷兰散发幽香,你们却将挎上行囊奔赴远方。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少了倾诉衷肠的毕业会、少了庄严隆重的授位礼、少了回味无穷的全家福、少了夹道欢送的告别式。母校之于学子,譬如慈母之于游子;纵有千般离愁万般别绪,终成两眼目送一腔祝愿!

愿君不坠“拏云”之志航行需要灯塔,人生需要目标。诸君务必谨记“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典故,立大志、立长志,“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以己所学报效祖国。

愿君不负“钩深”芳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享受的。诸君务必铭记“学高身正,敬业自强”校训,勤学习、善历练,“以脚步丈量梦想,以热血铸就辉煌”,竭尽所能造福社会。

愿君不损“鉴湖”清誉社会既是一个熔炉,也是一个考场。诸君务必笃定“心随朗日,志与秋霜”志趣,明大德、严私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积攒美誉回馈母校。

百计留君留不住,满川烟暝满帆风。祝愿诸君身体健康、事业奔放、生活幸福!

                                        党委书记:                                                  校长:

                                                                                                                 202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