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念册】临别殷殷嘱托——校领导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0-06-18动态浏览次数:292

618日晚,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 ,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袁革、杨双、向小川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毕业生寝室,亲切问候即将离校的毕业学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陪同走访。


每走进一个寝室,校领导都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去向、未来规划,以及离校前各项准备是否妥善;询问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述说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深切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在外国语学院北苑八舍312寝室,前来走访慰问的黄大勇书记收到了毕业生献上的鲜花。献花的毕业生说到,想以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恩之情。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有的同学将继续深造,校领导们十分高兴,并希望他们对未来的学习做好规划,在专业领域上不断探索前进;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领导们鼓励他们要坚持踏实肯干的作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和毕业生交谈中,校领导们勉励同学们无论是参加工作、继续深造还是自主创业,都要牢记“学高身正 敬业自强”的校训,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吃苦,在未来用工作实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回报祖国。  

  


(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