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杜学元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0-06-19动态浏览次数:387

619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杜学元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小川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杜学元副校长一行,宾主双方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向小川副校长对杜学元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交流中,他着力分享了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学风建设体系的经验,以及“新师范”“新工科”探索的新路径。向小川也表示,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展开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学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杜学元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以及“新工科”“新师范”的建设。他表示,两校具有相似的发展历程,在两校近期签订合作协议的契机下,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积极参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记者:陈姣利/文   李济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