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足区人社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0-06-28动态浏览次数:463

628日下午,我校与大足区人社局在致远楼525会议室签订合作协议,持续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足区人社局局长胡红兵,我校校长蔡家林、副校长杨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杨双副校长主持仪式。


蔡家林校长对胡红兵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蔡校长指出,我校坚持“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的初心与使命,在着力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同时,主动与地方对接,服务重庆市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蔡校长用五个一”总结了双方的合作:一个合作协议、一个对接机制、一个培养基地、一个固定平台、一个战略谋划,他以此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


胡红兵局长表示,希望能与我校不断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保障民生、促进发展、合作共贏的目的。他希望双方达成三方面的合作:一是通过组织知名企业参与我校双选会,为大足输送高素质的技术人才,有效缓解毕业生就业与企业人才短缺的问题;二是积极协调见习、实习基地,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实践锻炼、学生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的平台;三是我校组织全国、区域或行业的知名专家,组建专家团队,为大足区的企业提供服务指导。

 

签约仪式上,杨双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大足区人社局局长胡红兵签订合作协议。

(记者:姚爽  向臙娟  田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