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1-01-15动态浏览次数:684

1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副校长杨双在寒假来临之际,前往学校各校门、行健大道、国际公寓、逸夫楼和校医院等地检查校园安全,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党政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检查。

黄书记、蔡校长一行走访了学校各个校门,检查师生进出校门的管理情况。黄书记强调,寒假期间,要严格规范师生进出校门流程,尤其做好扫码、测温等工作,校内人员的外来亲属需登记报备经得同意后方可入内。

校领导一行深入国际学院,听取了国际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蔡校长要求,要对在校留学生进行集中管理,加强对离校同学活动轨迹与健康的监测管理,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

黄书记一行前往校医院,详细了解了应急隔离点、病房安排、物资储备等情况。蔡校长亲切慰问校医院全体成员,叮嘱他们做好师生健康安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防护。


(记者:高从爱/文 田文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