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预备役党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验收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1-01-20动态浏览次数:742

近日,教育部公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我校大学生预备役党支部经对标自查总结、上级党组织满意度测评、属地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在两年建设期内,我校大学生预备役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实现“七个有力”积极开展建设,认真探索军、校合作育人新举措,形成了“一二三三”党建育人新模式,创新了高校育人工作的体制机制。支部狠抓队伍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创建工作开展扎实,育人成效显著,党员整体面貌积极向上,支部(连队)每年均获得国家、省市或校地级集体荣誉。作为全国首支大学生预备役连队,我校大学生预备役党支部多次受到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


(大学生预备役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