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1-02-01动态浏览次数:684

2月1日,市文化旅游委一级巡视员王定国一行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涪陵区副区长董代文,我校副校长杨双,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相关同志,涪陵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扫码进入校园

杨双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师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加强假期对师生的行程追踪,严格实行报备审批制度,抓实、抓细、抓好每一个环节。  

王定国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校门、校医院等地点,详细询问了师生留校门岗管理、临时留观室设置况。经过实地检查,督导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定国巡视员强调,学校要抓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懈加强重点人群管控,细化防控具体举措,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师生员工生活安全和身体健康,关心留校学生假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关怀和帮扶

  

党政办 汪明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