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1-02-11动态浏览次数:597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袁革、杨双、向小川,纪委书记赵骏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困难教职工、驻村第一书记、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春节期间,黄大勇书记、蔡家林校长特意录制了新春“云祝福”,通过网络向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同志、校友们送上新春祝福,并激励全体长师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长师建校九十周年。

校长蔡家林、副校长袁革在致远楼424会议室与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亲切关心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蔡校长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与付出表达真诚的谢意,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在场老干部、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他们认为学校在现任班子的带领下,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长师的未来充满希望。



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向小川、纪委书记赵骏,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驻村第一书记等。校领导们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倾听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副校长杨双走访慰问了留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寒暄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在安排好学习生活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管理。杨双副校长还向留校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红包,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获得新的进步。同学们感谢了师长们的关心慰问,并表示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都有保障,会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厚望。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