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1-02-27动态浏览次数:609

227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袁革、杨双、向小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管理、服务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上午,黄大勇书记率队走访了机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黄书记听取了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关于新学期教学管理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对做好常态化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及时了解师生思想状况,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在新学期营造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下午,校长蔡家林一行分别前往实验室、图书馆、校医院、教育超市、学生宿舍、食堂、学校南门等重点区域,检查开学报到的准备情况,切实保障开学工作的秩序。

在校医院,蔡校长检查了留观室、隔离病房的设置情况,叮嘱校医院全体成员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师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对体温异常的师生做好隔离防控工作。在食堂,校领导一行走进后厨和仓库,认真检查食物的新鲜度,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

检查工作结束后,蔡校长一行在致远楼424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和反馈会议。蔡家林校长对全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做好开学工作:一是做好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到人;二是做好监测消杀 ,确保清洁安全;三是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运转有序;四是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及时处置。

(记者:陈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