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 ——记党政办公室前往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7动态浏览次数:169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斗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5月2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前往重庆开州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校外党建活动。

五月的开州,群山碧绿,满目苍翠。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刘伯承同志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进一步了解那段血与火铸就的红色历史以及刘伯承元帅的英勇事迹,深刻领悟老一辈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刘伯承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实地研学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受益匪浅,要从刘伯承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和为民情怀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方法、求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