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回信鼓励我校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2-01-06动态浏览次数:2507

14日,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国际处处长艾扎特·希沙姆·艾哈迈德代表该校致信我校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感谢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并向我校师生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此前,我校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通过网络向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方及授课教师送上新年祝福。

艾扎特·希沙姆·艾哈迈德在回信中,肯定了两校合作办学的丰硕成果,称赞了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子的勤奋好学,并祝愿两校能深化友谊、推进合作,祝福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合办的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项目于2019年获得教育部批准,从20209月开始招生,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共有221名优秀学子被该项目录取就读。目前,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有8位教师为该项目的同学授课,内容包括《土木工程测量》《土木工程材料》《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画法几何及CAD制图》等五门课程。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