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第二次消费帮扶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2-01-12动态浏览次数:2638

16日至7日,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次消费帮扶进校园活动。全体师生员工踊跃选购优质农产品,两天时间消费13.2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单位的发展。

校领导、师生在活动现场选购农产品

本次展销活动以“赶年货助振兴”为主题,邀请了丰都县、万州区、巫溪县3个区县的12个商家参展,遴选腊肉、香肠、大米、麻辣鸡、黑花生、赤松茸、脐橙、手工竹木制品等5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供全校师生挑选。优质的产品、党员教职工的带动、师生们助力乡村的热情,让展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销售场面十分火爆,许多产品出现脱销和补货的情况。我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帮扶乡民的赤诚,打动了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的工作人员,他们在现场多次感谢购买产品的师生。

(通讯员 戴凤娟/文 记者 苟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