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岗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记者站编辑组发布时间:2022-05-19动态浏览次数:2229

518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转岗干部座谈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部分转岗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黄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蔡家林主持会议。

 会上,黄大勇充分肯定了转岗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党委向转岗干部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能量、发挥优势、发挥资源,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他指出,老一辈干部要做长师精神谱系的守护者、传承者,将长师的优良精神传递给年轻人,带领青年一代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黄书记强调,转岗干部要摒弃二线思想,保持一线状态,在服务决策上强担当、在推动落实上强担当、在化解矛盾上强担当,做到退岗不褪色、退岗不褪质、转岗更有为。他希望转岗干部提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工作经验、优良作风等,为年轻干部做好引领示范和助力帮扶,确保干部队伍代代相传,一代比一代好,事业节节攀升。

蔡家林在听取了转岗干部的交流分享后指出,转岗干部为长师奉献拼搏了一生,经历了坎坷、苦难、奔腾、辉煌的岁月,让人敬佩、感动、羡慕。他指出,转岗干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希望转岗干部继续发挥正能量,以奋进的姿态继续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发光发热,在干好工作的同时锻炼体魄、保持良好心态,不让健康垮下来、不让身体闲下来、不让声誉掉下来。

 会议通报了本次干部转岗的情况。会上,转岗干部作了真情发言,他们对党组织、学校领导以及同事给予的帮助、支持和关怀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承诺将忠诚于党和学校的事业,做到退岗不褪志向、退岗不褪作为、退岗不褪协作、退岗不褪责任,继续在新的岗位砥砺前行,助力学校发展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年轻干部向转岗干部表达了真诚感谢,感谢转岗干部们在年轻干部成长过程中给予的传、帮、带作用,并表示将继续走好“长征路”,接过接力棒,发扬长师人特有的精气神,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记者:孔霜霜 吴琦 钟岚 郑雪飞/文 闫武震 赵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