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涪陵区人民法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2-05-24动态浏览次数:2327

524日下午涪陵区人民法院院长孙养统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宾主双方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签署校园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副校长袁革、副校长向小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大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孙养统介绍了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区人民法院具有良好的人才基础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厚重的文化底蕴坚持在传承中加快发展在发展中力求创新;长江师范学院是人才聚集地是涪陵区宝贵的人才资源库双方已有深度合作的基础和条件,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校院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境界。

  

蔡家林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设施条件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社会声誉等办学成果。他指出,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建设、师生普法教育,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高治理效能,广泛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多种平台进行普法宣传,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他强调,希望校院双方在人才共有、基地共建、项目共建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在法律服务、法制教育上得到区人民法院的专业建议与指导。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会前,孙养统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参观了英模教育实训中心、爱国爱家教育体验中心、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和无人机遥感监测研究室、3D教学工厂、低空遥感研究室、卫星遥感研究室等,并我校思政教育、科研平台等给予高度评价


记者张月婉心 邓玉涵/文 秦畅 孙静 李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