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队到大足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记者站编辑组发布时间:2023-05-22动态浏览次数:284

 5月19日,党委书记黄大勇率党政办公室、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赴大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入调查研究就业市场对人才需求情况,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大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晓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副区长杨桦陪同调研。双方围绕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校地深入合作、人才培养、主动服务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大勇一行先后走访了大足雕刻创业孵化园、大足石刻文创园展厅、川渝石刻文创产业综合实训基地、莲山艺术基地等单位,实地考察了园区及入驻企业在园区运营管理、产品研发、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徐晓勇详细介绍了大足石刻文创园开发建设历程、管理经验、相关入驻企业、支柱产业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大足区与长江师范学院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学习互鉴,在文创产品研发、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产学研项目申报等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黄大勇向大足区政府对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水平、科学研究能力、服务地方贡献等方面情况结合大足文创产业园在雕塑艺术、工艺美术、数字文创、文化旅游等四大产业的规划布局,提出了文创产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石刻文化资源保护与活化、文旅高端智库建设等合作方向。双方交流融洽,初步达成合作意愿。

(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