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黄大勇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3-05-23动态浏览次数:281

522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率党政办公室、外国语学院、财经学院负责人赴重庆荣昌西部电子电路产业园、渝北国家农业科技园访企拓岗促就业,落实大兴调查研究要求,认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考察调研行业、企业对人才综合素质的需求,切实解决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对接的难点问题。

黄大勇一行先后考察了重庆弘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情况。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荣府,学校98级校友、弘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吉东,98级校友、币凸币凸(重庆)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炯,01级校友、重庆诺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豆瑜,02级校友、中优盛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红君等陪同调研。

在校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文化交流展开了研讨,并在加强技术研发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互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基层党组织共建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黄大勇向企业负责人、校友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与大走访、大调研,学校进一步找准了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差距短板,并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改革举措,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创新发展,走出“象牙塔”、走向新天地,实现学校与行业产业企业的高度契合。黄大勇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说,广大校友持续在社会发出长师声音,为提升学校美誉度贡献了力量,希望校友们牢记学高身正 敬业自强的校训,继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何荣府表示,希望与长江师范学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人才资源、科研平台和技术研发共享共建,为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帮助。

与会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暖心故事,并介绍了自己创业的经历与感悟。校友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母校的栽培和恩师的教诲,尽其所能帮助长师学子高质量就业,全力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党政办 供稿)